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女优木下优树菜与年长17岁的藤本敏史入籍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31日13:42
木下优树菜
木下优树菜

  搜狐娱乐讯 搞笑组合FUJIWARA成员藤本敏史和日本女艺人木下优树菜28日正式入籍结婚的消息,30号被确认。两人在富士电视台的综艺节目《HEXAGON II》中相遇,去年春天开始交往。虽然年龄相差17岁,但是两人之间的爱超越了年龄。木下一直说:“要在23岁结婚”,她的这个梦想提前3个月实现。两人将在9月1日播出的《HEXAGON》中当场宣布结婚消息。

  据多位知情人士证实,他们已经于28日向东京都内的区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书,近期将正式同居。两人决定在相遇的节目《HEXAGON》中,亲口向粉丝们报告婚讯。他们已经向双方父母打过结婚的招呼,藤本老家·大阪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证实藤本曾经访问过木下在东京都内的老家。

  2人于两年前在《HEXAGON》中合作,当时木下以“傻瓜角色”大红大紫,藤本被她纯真无邪的性格吸引,发起猛攻。而木下也被藤本的认真和温柔专一打动,从朋友关系发展成恋人关系。去年5月被周刊杂志报道恋情之后,两人大方的承认了交往。之后两人也是非常公开的交往,去年9月去夏威夷旅行,今年正月又一起去关岛游玩。

  这几个月两人每次公共场所出现时都能看见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耀,被所有人认为即将结婚。这对年龄相差17岁的“美女与野兽”,终于走上结婚殿堂。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