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李连杰携女儿亮相 首谈入籍新加坡:为了孩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10:06

  中新网6月16日电 由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桂纶镁、朱媛媛主演的2010年度温情大片《海洋天堂》前晚在北京召开电影首映礼,刚刚从上海国际电影节赶回北京的《海洋天堂》剧组全体主创齐齐亮相。李连杰更是牵着两个女儿压轴亮相。

  据《联合早报》消息,李连杰原籍中国,最近成为新加坡公民。他在受访谈到入籍新加坡的原因时说:“我在美国住了很多年,后来在国内也住了几年,之前还去过澳大利亚(澳洲)和瑞士,但最后落户新加坡,只是想给孩子找一个学习的地方,一个他们能接受中英文文化教育的地方,一个我可以去做事又不用担心他们的地方。找来找去,找到了新加坡。”

  《海洋天堂》即将于6月18日在中国各地公映。在本届上海电影节中,出演患难父子的李连杰和文章也将同时竞逐本届最佳男主角。在接受采访时,李连杰表示希望大家在父亲节时可以到影院看这部充满温暖的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