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朱墨《我的美丽人生》出彩 与导演汪俊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47

  由黄海波、马苏、李明启、柏寒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日前在央一黄金档完美落下帷幕。在剧中,该剧的导演汪俊也友情地客串了一回,饰演成功一角,而与其有大量对手戏的就是博纳经纪力捧艺人朱墨,两人的精彩合作,同时成为本剧的一个独特亮点。

  金牌编剧王丽萍笔下的“任甜甜”,是一个刁蛮任性的富家女,她的这种任性而为也同时表现在她的情感问题上,她先是与黄海波饰演的金波谈恋爱、后又插足汪俊导演饰演的成功的婚姻之中。虽然朱墨与这个人物形象差异很大,但这对于演员来说,往往这也是极具挑战性和突破性的。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朱墨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在汪俊导演的指导之下,演技上有了长足的进步,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对其也是赞赏有加。

  《我的美丽人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和口碑,其中,朱墨与汪俊导演的对手戏也是引得观众热议,朱墨坦言这一次能够加盟汪俊导演的作品,觉得已经是倍感荣幸,没想到,自己又能够与鲜有在作品中出演的汪俊导演搭戏,更是万分难得,这一次的演出经历着实难忘。据悉,因《我的美丽人生》关注度倍增的朱墨,目前正在南京拍摄自己的另一部作品《悲喜亲家》,我们期待着朱墨接下来为我们奉上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