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年星光大道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9月4日《星光大道》周赛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42

  青春在碰撞中展现出他动人的火花,本期的五组选手将为我们带来他们精彩的演绎.

  1号选手丁力(25岁 回族 北京)


  现在是一名导游,从小学到大学一直是班里的文艺骨干,高中时期开始学习美术,并以此考上大学,当年受到父母的反对,没有专业的学习声乐,但自己一直非常喜欢表演,平时在单位的各种活动组织者和积极参与者,愿意唱歌给大家听,同事和朋友也愿意给他掌声,导游工作也像是一个舞台,所以想到星光大道这个更大的舞台上表现一次。

  2号选手李军 (女 55 岁 辽宁锦州人)


  从小喜欢唱歌,十五岁考取专业文艺团体,但因为父母身体都不好,双双患癌症多年,必须要在家照顾父母,退下自己喜爱的舞台,一直在企业做一名宣传干部,今天能有机会来到星光大道特别激动,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终于有机会可以全国性的舞台上展示一下自己,希望自己的表演给全国的观众带来快乐。

  3号选手盛华夏(女 25岁 江苏)


  现在的工作是一名健身教练,平时就教学员舞蹈、健身等课程,肢体表演力强。受到学生的鼓励所以来报名参加星光大道,个性活泼,容易相处,是学员眼中的好老师。平时喜欢看影、听歌,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聚会,希望参加星光大道能让父母看到,也想让父母知道现在的自己可以面对一切挑战,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重在参与。

  4号选手郭丰周 (男 25岁 广东海军某部军人)


  是战友们眼中的开心果,走到哪都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喜欢唱歌和表演,模仿能力强。经常代表海军参加全军的各种文艺表演活动,性格开朗,在战士中威信高,参加星光大道想给大家表演反映军队生活的节目,把军人的风采带给广大的电视观众,

  5号选手李霞 (女 32岁 河北秦皇岛)


  身着法官服,英姿飒爽的李霞现在是一名在法院工作的法警,东北出生,在秦皇岛长大生活,美丽的海滨城市是她的第二故乡,自幼多才多艺,喜欢唱歌,多次代表单位参加全市重大的活动,也曾在当地电视台做过主持工作,这次参加星光大道,想把法官的精神面貌展示给大家,让大家看到自己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

  梦想是人前进的动力,是支撑我们走过荆棘的希望,只有经历了风雨之后的彩虹,才能蜕变出属于它的辉煌,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辉煌也出现在这里。

  精彩节目即将开始,敬请关注9月04日CCTV-3 22:30分播出的

  《星光大道》,定会让您感觉无限的惊喜。

  重播时间:CCTV-3 9月05日17:10分

  次周二 9月07日12:30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