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艾美奖-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红毯星光闪耀 明星剧透不亦乐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31日10:19

   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于昨日圆满落幕,电视圈的众多明星和重量级人物都盛装出席了当晚的活动。能够见到这么多电视明星在同一个场合出现,实在是件令人激动无比的事情,而明星们在红毯上对自己作品新一季的剧透更加令人感到兴奋。

  《欢乐合唱团》Sue教练:简-林奇在剧中扮演的啦啦队教练Sue是个心狠手辣的角色,不过第二季中由多特-约翰斯扮演的Shannon Beiste教练与她相比,则是有过之而不及。简-林奇透露说,从一开始Sue就感受到了这位橄榄球队新教练所带来的威胁,于是她便和合唱团的指导Shuester联手对付这个身高有6尺4吋的女人。“她就像是新的Sue,但她也是很脆弱的,我很清楚她的弱点在哪里。我会对准目标下手,尽我所能地打垮她。”

  《摩登家庭》添新成员:Cam的老妈即将登场。虽然目前剧组还没有敲定出演该角色的最终人选,不过该剧主角杰西-泰勒-弗格森透露说,这位老妈非常不好对付。“Mitchell是个神经很敏感,非常容易暴躁的女人,令Cam很是头疼。她是一个很典型的南方女性,所以也有她满怀爱心和宽容的一面。”

  《迷失》主创再出发:电视剧《迷失》的主创之一达蒙-林德洛夫,计划打造新作品。达蒙表示自己仍然对电视剧充满了热情,虽然目前他并不知道要何时回归,以及会创作怎样的故事,但是他很清楚自己接下来的作品一定会被大众同《迷失》相提并论,相比较,所以他希望能够创作一部独一无二的作品。

  《吸血鬼日记》妮娜-杜波夫一人分饰两角:正在赶拍第二季的妮娜,如今是忙得团团转。因为她既要扮演女主角Elena,同时还要扮演新角色Katherine。“我最近忙得都没有办法睡觉,因为要不停地拍戏。第二季的故事越来越黑暗,越来越复杂,不过我也觉得更有意思了。同时我也很悲剧,想要逃离所有厄运。”

  《我为喜剧狂》Liz的男朋友:蒂娜-费刚刚在上周结束了与好莱坞大明星马特-达蒙的合作,并且是在剧中扮演一对情侣。“新一季的开始,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们发现他是个非常细腻的绅士,他的感情十分丰富,希望我们还能有机会合作。”

  《灵书妙探》Castle惹麻烦:畅销小说家Castle一面要帮助纽约警局破案,一面要应付生活中的琐事,而接下来他的一些决定让纽约警局很是不爽。Castle请警局给他放个暑假,为了要陪在前妻身边,这令警局上上下下都很郁闷,就像是被抛弃的怨妇一样。“Castle回来之后发现自己和警局已经分手,他不给警局打电话,发邮件,甚至连条短信都没有,令这群警察朋友十分失望,而Castle却浑然不觉。”

  《生活大爆炸》谢耳朵桃花泛滥:在该剧新一季的开始,观众将会看到Sheldon身边多出了一个女人,由马伊姆-比亚历克扮演的Amy Farrah。不过作为一直以来Sheldon生活中唯一的女人,Penny是否会感到自己的位置被人所取代,从而有些失落和难过呢?本届艾美奖喜剧将最佳男主角吉姆-帕森斯表示,Sheldon已经向Penny请求支援来应对这个女人了,所以恐怕Penny不会因为这个女人的出现而醋意大发。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