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拟拍续集 布鲁斯-威利斯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09:28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作大片《敢死队》(The Expendables),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争夺票房。史泰龙打算趁热打铁,及时推出续集——按照史泰龙在Twitter上透露的最新消息,他已和布鲁斯-威利斯进行了沟通,打算邀请对方在续集中不再以客串形式出现,而是担当第一大反派,与其狠狠干一仗。

  64岁的史泰龙曾经说,假如《敢死队》的票房达到了他个人的预期水平,那么续集将会很快上马,他甚至对续集的故事已经有了腹稿。现在,《敢死队》的本土票房已突破8000万美元,海外票房也突破5640万美元,收回成本不成问题,因此拍摄续集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敢死队》讲述了美国当局因经济利益的需要,计划雇人混入南美某国以颠覆当地的独裁政权,但没有人愿意为政府冒这个险。最后,由米基-洛克、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等人组成的一支名为“Expendable”(敢死队)的特别行动组,承担了这个几乎是赴死的危险任务。米基-洛克与文了身的史泰龙关系非凡,李连杰承担了搞笑任务、贾森-斯坦森则让人直接想到他在《死亡飞车》、《玩命速递》、《银行大劫案》里的招牌表演。

  布鲁斯-威利斯在《敢死队》里客串的角色叫“教堂先生”,在续集中他有可能延续这个角色,但角色已被设计成坏蛋。史泰龙表示:“观众总是认为,拍摄续集会比较容易,但实际上,续集需要更多的惊喜。”他在续集中加入更多张扬的暴力元素,以满足观众的好奇心。《敢死队》续集最快将在明年年初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全体猛男是否会回归,目前尚是未知数。

  文/耷子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