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新华网:布鲁斯-威利斯仍是好莱坞抢手动作明星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尽管一些曾经如日中天的好莱坞动作明星在年届50后就慢慢被导演或制片人淡忘,但现年54岁的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却仍是片约不断。日前,已有3部影片制作人先后找到刚刚再婚的威利斯,希望他出演主角。


  据路透社30日报道,这3部影片分别是:警匪惊悚片《目录》,威利斯将扮演一名追踪杀人犯的警察;根据漫画书改编的有关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影片《红色》,威利斯的角色是一名退休的中情局特工;讲述美国联邦调查局卧底、曾潜入纽约黑帮家族的格雷格·斯卡尔帕故事的黑帮故事片《斯卡尔帕》,威利斯被邀出演斯卡尔帕。

  报道说,目前威利斯尚未最终决定是否出演这些影片,相关谈判仍在进行中。

  威利斯凭借《世界末日》《终极密码战》和《虎胆龙威》系列影片等成为上世纪90年代炙手可热的好莱坞动作巨星。他也出演过《第六感》《我们的故事》等不是以动作取胜的影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利斯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