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主持人李霞正式签约华谊兄弟 将推出新节目(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延冰 刘玮
2010年08月31日07:51
主持人李霞正式签约华谊兄弟

  昨日,李霞正式“下嫁”华谊兄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推出自己加盟华谊后的第一档电视节目《诚征室友》,该节目围绕时下最热点白领话题,真实再现了在都市打拼的白领合租生活,节目将于10月8日起,东方卫视每周五晚23点档播出。

  自2009年年初与老东家光线传媒解约以来,李霞似乎就远离了公众的视线,更很少以主持人身份亮相电视。早在年初,就有消息称李霞将签约华谊兄弟,但一直未得到双方的正式回应。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李霞与华谊兄弟传媒的“恋情”得以正式公开。

  作为“李霞工作室“推出的第一档节目,在谈到《诚征室友》的创意时,李霞回忆起12年前自己在北京租房的生活,像许多追求梦想的人一样,当年为生活四处奔波的李霞不止一次与人合租住房。而新节目《诚征室友》将以真人秀的方式再现都市年轻人的合租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