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评剧《马寡妇开店》 > 新闻动态

评剧《马寡妇开店》演员-涂振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20:44

  涂振龙,评剧丑角演员,1984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97年考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校评剧班,2002年分配到中国评剧院青年团,2004年就读首届评剧大专班,2006年毕业。

  自进入中国评剧工作以来,演出的剧目有:《刘巧儿》中饰王寿昌;《乔坟守鸳鸯谱》中饰乔太守;《三凤求凰》中饰小和尚;《白蛇传》中饰小沙弥;《狸猫换太子》小五子;《钟馗嫁妹》中饰李四;还在《红色联络站》、《杨三姐告状》、《三岔口》、《秦香莲》等剧中担任角色,2009年在新编现代戏《小兵张嘎》中饰演张嘎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