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曾泳醍携手代言 师兄妹拍广告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1:34

  近期,影视一哥孙红雷与同门师妹曾泳醍共同携手代言某知名品牌洗发水并拍摄广告片。由于多次合作,当天的拍摄二人默契十足、配合完美。

  有着纯美相貌和脱俗气质的曾泳醍再一次与硬汉师兄孙红雷搭档代言拍摄广告。这组广告片中,孙红雷洒脱的绅士气质,曾泳醍的优雅大气,透着一股特有知性美。作为影视圈的新一代当红女演员,曾泳醍首部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完美的诠释了常小小这一角色,其纯真外表和前卫思想深深地吸引了观众,使得人气飙升,成为当今80、90后热捧的青春偶像,有媒体称“曾泳醍俨然已经成为新一代影视演员的代表。”

  日渐走红的曾泳醍也受到了更多大导演的青睐,众剧组也纷纷抛出橄榄枝。如今蜕变后的曾泳醍成为了影视界、时尚界的宠儿,接不完的影视剧、杂志、广告、活动。如此高涨的人气和急剧上升的身价,势必将开启曾泳醍的全盛时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