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院线上映票房全线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1:06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主创亮相成都沙湾电影城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主创亮相成都沙湾电影城

  日前,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于北京、上海、成都抢先点映,这部由导正雨执导,薛之谦、林园、王学兵、游本昌、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领衔主演的影片自8月28日点映以后,受到影迷及社会各界的重点关注,票房全线飘红,可以说是暑假档将近尾声时的一匹票房黑马。

  影片作为中国首部青春励志喜剧公路片,表达了青春励志的主题。讲述6个大学生从入学初期,各自抱以崇高志向,对梦想磨拳擦掌时。短短的四年时间,现实便将他们的自信,梦想打击得遍体鳞伤。而正在此时,寄与他们梦想的SUNNY(一只拉布拉多狗)丢了,为了梦想他们毅然踏上了寻回SUNNY的旅途。正是这段旅途,改变了6个80后大学生的人生与梦想。

  放眼当下电影市场,不是巨星云集就是低俗搞笑,很难找到一部表现当下80后真实生活的影片。而如今的80后,已经很快将融入社会的主结构,影响力相当巨大。而《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则充分的表达了80后生活的真实写照,当影迷对动作片云集,低俗搞笑影片产生严重的审美疲劳的今天,《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则向中国电影市场里刮来了一缕春风。如此看来,影片的一鸣惊人则是情理之中的。

  影片自8月28日于三地点映以来,票房火爆成为了暑期档最引人注目的喜剧片。众多80后主演气势如虹,电影宣传方的宣传手段也十分逼人,明星效应以及诚意十足的卢式无厘头喜剧,让《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票房与口碑双丰收。同时,也让国内各大影院着实开心了一把。一位影城负责人称:“观众观影效果很好,观众非常认可,现场笑声不断,几场下来,几乎场场坐满,上座率不输大片。现在想看《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还真不容易,从下午开始到晚上6点左右,售票处就一直挤满了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的票房自从首映开始,每天都是其他同步上映的片儿的几倍!”

  据悉,到截止发稿前中影数字已给《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制作了690个数字拷贝,这已是中大型片的规格,全国各地影院也正在积极的申请放映,同时片方已经投入到追求拷贝的工作中。影片主创将于8月31日至9月1日于上海环艺影城、9月2日于南京金陵工人影城、9月3日于杭州新远国际影城、庆春银泰卢米埃影城、9月4日于深圳金逸国际影城、武汉万达国际影城、9月5日于广州金幕影业、9月11日于北京美嘉欢乐影城进行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