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王东泪别“花儿”杨秀措 称都是大众评审惹的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0:56
王东
王东

王东泪别“花儿”杨秀措

  “杨秀措是我今晚见到最具有大将之风的花儿,如果是由专业评审来决定,淘汰的就不该是她”。昨晚比赛结束后,评委王东在后台对于青海“花儿”杨秀措的出局大发惋惜之情。

  昨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4进3,杨秀措以一首《天地记》惊艳全场,这个曾经被批为“发挥不稳定,没找准曲风”的“花儿”,这次终于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黄韵玲感慨道:“一个星期没见,杨秀措完全脱胎换骨了,声音、舞台和肢体,每一个细节都发挥得特别好,喜怒哀乐也都在这首歌里呈现出来了”。王东也是赞不绝口:“真的非常惊艳,情感的爆发、眼神,与音乐和肢体完全融在一起了”。

  之后,杨秀措一直发挥稳定,一首莫龙蔚的《如果没有你》演得全场都屏住呼吸,她的眼神和唱腔,都淋漓尽致地诠释出歌曲里的不舍与悲痛。连主持人舒高都入戏太深,差点忘记回到舞台主持了。

  过程虽然绚烂,结果却不让人满意。因为第一轮分数最高,按照赛制,杨秀措对第二轮挑战的分数失去了主动权,被动挑了30分的顶级目标,最终被轮落到与莫龙丹的终极PK中,尽管专业评审当晚对杨秀措的评价远远高于莫龙丹,但决定权又却在于大众评审,最后杨秀措以11比17的票数不敌莫龙丹,止步全国四强。

  对此,第一次到“花儿朵朵”提任评委的王东感到非常失落,他说:“大众评审显然不够专业,如果是由我来评判,怎么也轮不到杨秀措淘汰”。而被问到心目中的冠军人选,王东更是表现出自己的失望之情:“原本觉得杨秀措有冠军之相,现在得重现发现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