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家辉成六料影帝破记录 片酬看涨暂不加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08:2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8月29日香港讯 张家辉日前凭《证人》在“长春电影节颁奖礼”赢得影帝殊荣,昨日家辉亦凯旋回港。今次家辉凭该片第六度称帝,他坦言暂时不会加片酬,加价之事要问老板杨受成,同时亦要看巿场反应。

  家辉凭《证》片取得多个大奖,包括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金马奖、亚太影展、优质华语电影大奖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颁奖礼夺最佳男主角,连同今次长春影帝,家辉已是六度封王,破尽香港电影圈纪录。昨日家辉乘飞机从长春回港,他在傍晚5时50分步出闸口,戴上墨镜的家辉难掩心情,亦应记者要求亲吻奖座。对于再次得奖家辉表现兴奋,他表示:导演林超贤曾经千叮万瞩叫我若果有赛果实时打畀他,所以我落台时即刻打畀导演,他感到高兴,因为这个颁奖礼两年一次,因此可算是累积了两年的对手!他指今次长春影帝是自己首个凭《证人》赢得的首个内地奖,因此感到兴奋。

  家辉指《证》片再度扬威除了证明该片得到认同,对现正上映的《x线人》亦增添信心。他说:上次我在韩国赢得的奖项是表扬男主角,并非影帝奖项,因此实际只是赢6个影帝,不过数目并非一个问题,每个地区都有认可我都感兴奋。家辉认为港产片赢得那么多奖也感光荣。问及会否觉得麻目,家辉坦言未有此感觉,笑言自己也是『腾腾震,食夹棍』。他说:我上台也心跳加速,纵然镜头未有展露出来,不过自己心中亦是惊涛骇浪。至于回港后的庆祝活动,家辉竟扬言昨晚会独自到戏院欣赏《线人》。他说:我知道该片3日票房有300万,因此虽然原本安排了和太太去看,不过自己太急不及待想去看先!

  谈到他已是第六次称帝,已破尽香港影圈纪录,家辉对此亦感开心。他说:挂着六料影帝在口边,但是自己不想成为包袱,因为我就是我,不会太大改变,只当作是一个美好回忆!(tungstar/图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