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黑楠为李慧开后门 “花儿朵朵”公正性受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3:31
黑楠探访李慧
黑楠探访李慧

  在选秀的舞台上,一提到黑楠,就让人想起“毒舌”评委。从“快女”到“快男”,再到现在的“花儿”,黑楠在评委席上一直扮演着黑面判官的角色。可是,昨晚“花儿朵朵”3强争夺战开始前,黑楠却悄然现身选手化妆间,给李慧送上亲笔签名的音乐书籍,并毫不顾忌地称李慧是他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冠军人选。黑楠的特别照顾,让人不禁质疑“花儿朵朵”评委的公正性。

  昨晚比赛开始前,黑楠来到选手化妆间,双手向李慧递上自己亲自提笔的音乐书籍,并且叮嘱她认真阅读,多加练习。黑楠还旁若无人地说:“你的嗓音太有特色了,唱得太棒了,还有吉它也弹得无可挑替,将来一定能超过陈楚生。”对于黑楠老师的热情,李慧有些受宠若惊:“我的创作水平怎么能和陈楚生比呢。”黑楠鼓励道:“这年头,原创很难出来,你的嗓音已经可以秒杀一切了”! 黑楠的突然到访和特殊照顾,被旁观者称为“给李慧开后门”。

  其实黑楠已经不只是第一次这么偏心李慧了,细心的观众一定还记得“花儿朵朵”8进6时,所有人包括李慧都预感到自己必定遭遇淘汰。当晚两轮演唱结束后,由杨秀措和李慧PK,失败的一位将进入到终极PK中,与李杨璐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巧合的是,三位评委老师沈黎晖、伍洲彤和黑楠都特别喜欢李慧,沈黎晖毫不犹豫将票投给了李慧,而伍洲彤在踌躇了很久后,艰难地说出了杨秀措的名字,当所有人都以为黑楠会选杨秀措时,他却坚定地说出了李慧的名字。明眼人都知道,黑楠是违背了导演组的意愿,出于私心将李慧送入了全国六强。在比赛结束后,李慧也是第一时间冲到后台,给了黑楠一个拥抱说:“感激不尽”。

  更加巧合的是,在昨晚的比赛中,在杨秀措和李慧中间又要选择一个进入终极PK,而这次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于黑楠,尽管当晚杨秀措的表现震惊了现场所有的人,但黑楠再一次与大家的审美背道而驰,坚定地说:“秀外慧中,我被击中了,所以我选择李慧”。

  在黑楠的力保下,李慧成功晋级了全国三强。但是黑楠这种台下送书台上送晋级的做法,受到了花粉和观众的质疑。但是黑楠却不以为然,他说:“一个时代难有一个真正的好声音,今天为止,还没有人唱得过王菲、那英和韩红,李慧就是选秀舞台上的第二个张靓颖,作为评委,我只知道她的独特嗓音应该得到保护而不是摧残”。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