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维女神形象出席庆典 获“突破之星”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3:04
孔维获得风尚大奖
孔维获得风尚大奖

  2010年8月27日(周五)晚,“《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落下帷幕。演员孔维一身肉粉色无袖长裙亮相活动现场,搭配古典意味浓厚的发型,宛如女神。当晚,孔维获得了“年度风尚突破之星”的称号,并颁发了奖杯。

  毕业之后,孔维一直坚持低调行事,踏踏实实演戏。《太阳再次升起》、《时尚先生》、《A面B面》、《画魂》、《铿锵玫瑰》、《以朋友的名义》等 多部影视剧中均有孔维的出色表演。2010年7月,希腊悲剧《晚餐》中,孔维领衔出演剧中女一号——“伊菲格尼亚”。剧中,孔维一袭古希腊风格的白色长裙,飘逸梦幻,盘着高贵典雅的发髻,举手投足间,无不散发着迷人的气质。

  外形性感迷人的孔维不但造型百变,不拘一格,所演的角色也是变化万千,寻求不断突破。据悉,孔维加盟的新剧《狂奔的左左》将于12月份开拍,孔维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形象。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