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选手赛后聊感想:生活有变化心态无起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0:42

  伴随着《中国达人秀》的火热收视,“断臂钢琴王子刘伟”、“鸭脖子夫妇”、“80后RAP帝寿君超”等都成为了网络上的热门词汇,而刘伟、许娜、姜仁瑞等达人选手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民星”。许多网友都在论坛上纷纷讨论,想知道他们几位在《中国达人秀》一战走红后有怎样的感想。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这几位选手,聆听他们在台下的故事。

  寿君超:“我不是胡彦斌的师弟”

  网络上一度疯传在《中国达人秀》上以一段抒发80后心声的rap而走红的寿君超是胡彦斌的师弟,寿君超在今天的聊天中道出了事情的原委。他早前玩票性质地参加过一些比赛,被一家唱片公司看中愿为其出唱片。而他那张唱片的制作人就是李汉颖老师,R&B小天王胡彦斌的词作者之一。于是,李老师便亲自出面请胡彦斌来为他写一首歌。“所以我们只是有合作,并不是网上所谓的我是他师弟,”寿君超郑重解释道。而当被主持人问及唱片未发行的原因,寿君超也表现的很无奈:“正要录的时候我出了一场车祸,车祸后,在医院躺了一年多。后来再去录,一是声线不一样了,二是歌词内容也不符合了,所以没有发行。”现在的寿君超在母亲的公司里打工,心态很平和,他说自己现在并不在意是否一定要出唱片或是出名,只要能让更多的人听到他的rap就满足了。

  刘伟:“生活就是越品越有味道”

  阳光的笑容是刘伟给人的第一印象。谈到参加《中国达人秀》后会不会被很多人认出,生活会不会被打扰,刘伟只是微微一笑:“每天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偶然也会听到别人在谈论自己。”没有过多的话语,刘伟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总是言简意赅,只有谈到音乐他才话比较多。刘伟近来在忙着编新曲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复赛,不过比赛的结果在他看来并不重要:“过程较重要,起码在过程中很努力,不让自己遗憾。”在达人秀舞台上的一句“要么赶紧去死,要么精彩的活着,”既是他对人生的态度,也成了很多人的座右铭。这次采访中,刘伟也可谓是出口成章,他激励那些对于很多和他有相同或类似经历的人:“生活就像红酒,不要第一口喝下去觉得苦涩就不要品尝了,其实越品越有味道。”

  许娜夫妇:“鸭脖子店已在酝酿中”

  “鸭脖子夫妇”许娜和周彦峰在《中国达人秀》爆红后,他们的鸭脖子店生意也水涨船高了,“很多人从很远地方找我们买鸭脖子,然后说一些祝福的话。”周彦峰面露喜色。面对许多网友留言关心他们的鸭脖子生意,许娜夫妇坦言:“鸭脖子开店正在计划之中,已经有朋友提出要投资,但还没找到合适店面。”谈到具体的未来发展方向,他们还是打算把鸭脖子做大做强,“我们做生意跟我们做人一样,要求很严格。”周彦峰眼神里充满了坚定。除了他们的鸭脖子生意,对于之后的达人秀比赛,许娜也是信心十足:“我还是会唱歌,每次我唱歌女儿就会一个劲的鼓掌。”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