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提醒成龙留言要谨慎 政治上不该讲太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0:04
房祖名与父亲通过电话
房祖名与父亲通过电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成龙透过助手,在Twitter上就菲律宾挟持人质的血案抒己见,想不到意思被曲解变成众矢之的。成龙日前终选择发表声明以正视听,他表示因助手翻译不完整引起误会,并向全港市民致歉。记者跟身在北京的成龙取得联络,他淡然地说:“没关系,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想再说太多,怕愈描愈黑。(日后会与助手多沟通?)他是外国人,我讲了很多,他帮我打字和发上网,但Twitter又不可以留太长的内容……我强调自己是百分百中国人、香港人。”龙之子房祖名说:“爸爸发声明之前,我和他通过电话,我叫他吸取这件事的教训,以后要在Twitter留言要谨慎一些,有监察之余也要检查清楚,政治上的问题,他不应该讲太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