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古天乐拍《倩女幽魂》再受伤 将缺席长春电影节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8月28日07:18
古天乐拍戏受伤
  本报记者 张明春

  8月26日,记者从长春电影节组委会获悉,原本定于28日出席该电影节活动的香港著名影星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上周在《倩女幽魂》剧组拍摄中脚部受伤,经治疗,现在仍旧无法正常行走,因此取消参加此次活动。届时,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将率领《倩女幽魂》剧组其他主演出席电影节。

  8月25日下午,古天乐在微博中连发7篇紧急通知,告知影迷自己因在拍摄《倩女幽魂》的过程中一再受伤,而取消部分宣传行程。因长春电影节的到场人数较多,为了防止发生意外,经过仔细考虑决定不参加此次盛会。26日,记者致电古天乐助理,对方表示古天乐最近一直忙于《倩女幽魂》的拍摄,他饰演的男主角燕赤霞戏份非常多,其中还有不少打戏,而古天乐在拍摄中接连受伤,但并无大碍。可是,古天乐在8月19日的拍摄中不慎弄伤了脚,当时伤得不轻,脚部红肿,非常疼痛,无法正常行走。

  古天乐的微博透露,事情的发生还得追溯到15日,在拍摄《倩女幽魂》的一个动作戏时,右腿膝盖关节肿胀,当时听到了砰的一声,有一种和膝盖脱离的感觉。17日,病情继续加重,这才去医院做了磁力共振扫描,医生初步断定是前十字韧带受伤或撕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