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今晚4进3 代悦是否现身成谜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8日11:20
代悦
代悦

  上周青海卫视花儿代悦在直播中宣布“放弃pk”。代悦的退赛犹如“平地一声雷”,震得很多人到现在还缓不过劲来。而今晚新一轮4进3比赛的脚步也已临近,圣代们还在翘首期盼着代悦回归。

  “代悦能不能够重回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再次带来惊喜?”成了很多人今晚守候22点30分比赛的全部理由。虽然上周在比赛中代悦选择得很坚决,“放弃”一语既出,众人皆劝也难以追回她执着的“步伐”。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对“重新看到代悦出现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上抱着希望。

  圣代们觉得代悦可能回来的迹象太多。首先,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上每次被淘汰的选手都是站在舞台后方的升降台上离开,而上周“自动淘汰”的代悦却是从舞台一旁“退场”。一个不显眼的动作包含了很多含义,其中似乎表示代悦只是“暂时候场”,并未遭到“淘汰”。即使这周代悦回来,也是“合情合理”.

  此外,送花农场中并没有撤销代悦的头像,代悦的得花量依旧高居榜首。而按照常理来说,被淘汰选手是无法被送花的。因此甚至有粉丝认为代悦还有机会从莫龙丹手中重新“虏获”“花仙子”的头衔。

  再者人气呼唤起回来。上周代悦做出选择之后,当晚圣代们就表示希望她能够重新回来,一周来不管是在代悦贴吧和代悦微博还是在代悦的官方博客中都有众多圣代们留言表意“代悦,请你回来”。而前两天全球圣代更是首站冒雨集结长沙,将写着“希望代悦重回赛场”心愿的纸片贴满了祈愿墙。

  或许观众还记得,曾经的人气王滕偲屿在50强中惨遭淘汰,遭到藤藤菜们声势强大的反对。所以有人猜测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当时是为其特设“复活赛”将其挽救归来。所以很有可能为了唯一的人气王代悦再次破坏“规矩”。因为数量庞大的圣代们也通过各种方式表示代悦不出现就不会看今晚22点30分的比赛,所以不管是什么方式,节目组都很可能会力请代悦回来。而面对粉丝们的“力挺”,代悦今天也表示“为了圣代,我愿意回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上”。

  虽然代悦现在已经“回心转意”,但是又不见得她能够一直这样“随心所欲”。因为据悉上周对于其私自选择退赛,青海卫视非常恼怒。更有消息称青海卫视已经列出对其惩罚的办法。本来今晚22点30分比赛中设计了一个环节:让花儿朵朵4强之外的几位十强选手回到舞台充当另一形式的“评委”。但是因为代悦的“任意妄为“,她的此种权利也被剥夺,所以今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十强再次全部亮相时,可能独缺代悦。

  另一方面,杨秀措上周因为代悦的退赛而倍感“不悦”,甚至这几天一直在闹“退赛”。如果代悦重新回来,免不了影响其比赛情绪。为了照顾她,代悦很有可能不会出现。

  因此“代悦能否回来”就像“杨秀措是否退赛”一样变得“扑朔迷离”?网络上也有很多人认为“代悦退赛”是在玩弄观众,听说代悦要回来时表示“她在没事找事”,更有人称“既然有能耐走,就不要回来。”而如果代悦真的在今晚22点30分再次现身,那么会是以怎样的形式出现:是同其他十强一样作为“特殊评委”掌握其他四强的一份命运,还是会作为“特殊选手”满足众多圣代对其歌声的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