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热播 任东霖“义”字当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3:01
任东霖纺织厂剧照
任东霖纺织厂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49 集电视连续剧《经纬天地》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播出中。青年演员任东霖在剧中饰演的秦少杰,义薄云天,敢作敢当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纬天地》改编自作家周大新历时十年创作完成的茅盾文学奖入围作品、人民文学获奖作品《第二十幕》,由曾创作出《贞观长歌》的知名编剧周志方改编。讲述了柞绸世家“尚吉利”从清末到抗战的历史。剧中,为了解救身陷大牢的尚达志(贾一平饰),秦少杰多方奔走,不惜卖了祖传的家业锦亨通绸庄,用来贿赂大总府的内史长,不料却被奸人所骗,银子不见了,人还在大牢里面。

  最终任东霖能用祖产换来兄弟的性命吗?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