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嫣然天使公益行动启动 菲鹏开启“天使之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8:46
王菲、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女儿窦靖童(左一)出席活动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嫣然天使基金“2010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公益行动在京启动。嫣然基金创始人李亚鹏、王菲出席发布会。

  昨天上午,李亚鹏、王菲夫妇带着女儿窦靖童参加启动仪式。李亚鹏在发言时指着身上的裤子说:“我已经是第四次穿着它出征天使之旅了。不知不觉,嫣然天使基金已经进入了我的生活、我的家庭。在这三年里,我太太、女儿、母亲等,不仅帮助了别人,也体会到不同的人生。”

  此次“天使之旅”行动的主要救助地区为内蒙古和黑龙江。在当地红十字会的帮助下,嫣然天使基金已经寻找到62名贫困唇腭裂患者,将在当地医院为他们免费手术。8月26日,梅赛德斯·奔驰赞助的车队将带领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从北京起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