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怀女胎老公一样爱 许晋亨难掩兴奋报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7日08:45
怀孕后首次曝光,难得李嘉欣仍能保持笑容,反而亨亨就很担心老婆,用手护着太太
怀孕后首次曝光,难得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仍能保持笑容,反而亨亨就很担心老婆,用手护着太太


  据香港八卦周刊报道,根据李嘉欣闺中密友透露,经检查已证实其腹中胎儿为女孩。周刊同时也曝光了怀孕四个月的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到酒店晚膳的恩爱图,当晚的李嘉欣穿裙装、平底鞋全程保持笑容,从照片看,小腹凸起相当明显。

  纯天然 欧洲游玩发现有BB

  结婚两年的许晋亨与李嘉欣,多次传出两人为“造人”而找生仔圣手、尝试人工受孕等方式,不过这些说法却被这位闺中密友否认。其指嘉亨两人对生儿育女事都抱着顺其自然的看法,并透露李嘉欣是在两个月前前往欧洲出席时装活动并顺道与老公在欧洲游玩时才发现自己有孕的,“她当时神神秘秘同Julian(许晋亨英文名)讲,之后的行程去不了,Julian问她为什么,她才爆自己有了,Julian真的开心到飞起。”

  都欢喜

  老公更喜欢女儿

  李嘉欣的闺中密友也透露,当得知肚中胎儿是女儿后,初次做爸爸的许晋亨也难掩兴奋心情向周围好友报喜:“其实生仔生女,他们都没所谓,公公、婆婆知道有孙抱,已经很开心,根本没介怀是儿子还是女儿。Julian更同老婆讲其实自己更喜欢女孩多一些,因为老婆是出名的大美人,大美人生小美人可以延续美丽传奇。”记者在李嘉欣的微博上发现,早在7月份,陪姐姐做完产检的李嘉欣在微博中透露过自己的心情,言语中似乎她自己认为生仔生女都无所谓。

  失千万

  特别安排养“千金”

  据知,许家已聘请外籍营养师为李嘉欣定下“长胎不长肉”的营养餐单,又安排她留港待产方便照顾。亨亨为免太太被传媒骚扰,两人已搬往九龙区的酒店居住。不过,今次意外怀孕打乱了嘉欣一早定下往欧洲拍摄广告的行程,未来10个月要拍摄的服装、瘦身用品广告也要叫停,估计至少损失3000万港元。幸好,不少广告商都愿意配合,等嘉欣生完孩子后再合作。

  李嘉欣经纪人陈善之前晚出席活动,被问到嘉欣是否因怀孕损失3000万时,他说:“写罢了,一向有为她接工作。我收到好消息没?问我什么都没回应。”而嘉欣只在微博上就《拒吃猫狗肉网络签名活动》写了句“请尊重生命”,未有证实是否怀孕。

  李嘉欣微博

  7月18日18:36当医师告诉姐姐她怀的是男婴,姐姐失望地请医师认真看清楚,医师唯有安慰说下一个有可能是女孩儿。社会上/娱乐版却认为一索得男才是可喜可贺,生女孩就会被认为要追到男孩为止。一个女人有这想法是不是某程度上已在否定作为女性的人生?是受到传统社会价值观的影响?希望每个女性都可以顺应内心的声音。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