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秀肌肉耍双截棍转圈剪纸 中老年达人high全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7日08:37

  72岁的“肌肉爷爷”、63岁的“双截棍大妈”、43岁的“旋转阿姨”……将于周日播出的第五集《中国达人秀》,将主打一批中老年达人,他们自信乐观,颇有娱乐精神。此外,“小周立波”和60岁的亿万富翁“喜儿”将于明日重新录制节目,一旦有出色的表演,导演组将随时调整节目编排。

  “肌肉爷爷”引体向上

  年龄:72岁

  见到穿着睡袍走上舞台的周国忠,周立波一下子猜到了他的意图,“你等会会脱掉的吧?里面是不是没有衣服?”周国忠点头,他脱下睡袍,摆出pose,台下一片惊呼声——穿着健美裤的他,身上泛着油光的肌肉颇为紧实。

  他表示,自己表演的节目是“组合力量”,随即做出引体向上、举哑铃等运动,来凸显自己的肌肉,引得周立波评道:“您这是72岁的年龄做27岁的事情啊。”只不过在举哑铃时,他过于卖力表演,表情痛苦,周立波心疼叫停,“大叔可以了可以了,脸部表情都变成《西游记》了!”对于自己的表演,周国忠总结道:“我就是要让全世界看到我们中国老年人、上海老年人的风采!”

  “双截棍大妈”要拜师周立波

  年龄:63岁

  贾杰原在老家辽宁鞍山开了家“农家乐”度假村做老板娘,但非常热爱唱歌,想当明星,就拿了2000块钱南下去深圳打拼,“有梦想就要去追求,否则我会死不瞑目”。她自豪地表示自己参加过200多场选秀类比赛。

  她表演的是边唱歌边耍双截棍,先是唱着周杰伦的“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试演,随后,一会儿男声一会儿女声自己和自己“对唱”起《北京一夜》,银光闪闪的双截棍在她手中异常灵活,把伊能静吓到舌头打结,“阿阿阿阿阿,阿姨!停停停!”表演结束后,贾杰还向周立波提出两个要求,“一个是我想拜你为师,一个是和你合影留念”。她当即鞠躬大喊“师父”。周立波眉头微皱,“合影的要求我一定答应你,但拜师……”

  虽然很想成为明星,但贾杰的心态倒很平和,“能在这个舞台上干我喜欢的事我就很满足了,我不可能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这样就挺好”。

  “旋转阿姨”转晕全场

  年龄:43岁

  在侧幕接受程雷采访时,成仙萍就一直原地转圈,没说几句程雷就“投降”了,“不行了,你不晕我都晕了”。成仙萍笑笑,继续转着圈到了舞台中央。据她称,自己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发现自己转圈不会头晕,而且越转越舒服,后来她索性把转圈当成日常运动了,最高纪录可以连续转上10个小时没有任何不良反应,最大转速则可以达到每分钟90圈,顺时针逆时针都行。

  当然,光转圈过于单调,她带来的表演是一边转圈一边剪纸,剪成一只只蝴蝶向圈外抛洒,“让我也像蝴蝶一样飞向世界”。此外,她在原地转圈的同时用一根线将十几根缝纫针连成一串,看完她的表演,评委们纷纷表示:“看得我们都晕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