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翻唱《双截棍》 谈新专辑喜上眉梢(图)

  晨报讯 12月31日,飞轮海将在首体馆开唱。正在宣传新专辑《越来越爱》的四位成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演出现场将翻唱《双截棍》。

  一谈到新专辑《越来越爱》,飞轮海四位成员就开心得合不拢嘴,表示31日北京的跨年演唱会上将唱一首新歌。至于跨年演唱会上的其他曲目,飞轮海表示当然多数曲目还是以往专辑中深受歌迷喜爱的歌曲,也算是对自己出道三年来的回顾和梳理。四人不但亲自参与选歌,还细心排列曲序,动静结合,“保证用最好的节奏营造最佳的情绪和氛围”,带给歌迷最难忘的视听体验。
另外,飞轮海还计划在跨年演唱会上演绎《双截棍》以及师姐S.H.E.的歌曲。此外,四位成员还将组成一支摇滚乐队,汪东城要秀吉他,吴尊呈现鼓技,炎亚纶弹钢琴,辰亦儒则表演B-BOX。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