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再定新主角 廖凡将出演青年版朱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8月27日08:20

  本报讯 前日,电影《建党伟业》再定新角,知名演员廖凡将扮演青年朱德。加上之前公布的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毛泽东,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周恩来,三大重要男角色人选已经全部曝光。

  近日,《建党伟业》战争戏部分在河北易县热拍,记者现场探班获悉,朱德一角将由廖凡出演,刘德华或出演蔡锷,吕良伟饰演吴佩孚,周星驰或出演张勋。

  去年狂揽4.2亿元票房的《建国大业》因起用众多大牌明星而备受媒体关注,毛泽东(唐国强饰)、周恩来(刘劲饰)、邓小平(史鑫饰)和朱德(王伍福饰)等几个核心人物演得中规中矩,而这次《建党伟业》则全用偶像派青年演员来主演这些伟人,可谓开创内地重大历史题材电影的先河。

  影片总导演韩三平对于青年偶像演员演伟人并不担心。他表示片中的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当时都是正值20多岁的年轻人,所以必须选用年轻演员出演。其次,《建党伟业》这次选定演员花费的时间比较长,演员们的演技基础很好,再有时间来做充分的准备,肯定不会有问题。

  记者探班时,《建党伟业》正好拍摄朱德、蔡锷带领的护国军与吴佩孚率领的北洋军之间的战争戏,但朱德的扮演者廖凡及蔡锷的扮演者刘德华均未出现,只有吕良伟扮演的吴佩孚在拍摄战争场面,朱德和蔡锷均由替身演员代替走位。据悉,为廖凡饰演的朱德搭戏的明星包括了刘德华、吕良伟、周星驰。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