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圣天门口》横店热拍 陶海段奕宏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0:50
陶海《圣天门口》剧照
陶海《圣天门口》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黎、刘淼淼联合执导的革命大戏《圣天门口》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火热拍摄。该剧由金牌制作人吴毅担当制作人,演员方面集结了段奕宏、宋佳、黄志中、王庆祥、陶海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共同倾力打造。实力派男演员陶海在剧中饰演杭家老二,与段奕宏饰演的杭九枫是亲兄弟,两人兄弟情深共同为扩展家族的势力而努力。

  据悉,《圣天门口》根据刘醒龙原著改编,讲述了天门口镇世代居住着雪行两大家族,两家世代不和,彼此斗争的故事。陶海饰演的杭老二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平时话不多,与段奕宏饰演的杭九枫兄弟虽然性格各异,但都一门心思的稳固杭家的基业,扩大杭家的基业。陶海说:“杭老二没有什么坏心眼,就是为了家族着想,做了一些违背父亲的事情,但出发点不坏。杭家的兄弟几个关系很好,但父亲更喜欢段奕宏饰演的老三杭九枫”。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