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 > 新闻动态

2010北京国际青戏节《麦克白》导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8:56

  惠化洞一番地和金洛亨导演

  在1990年代上半期,戏剧变化及混乱的年代,出现了一个令人瞩目的团体,他们是以‘惠化洞一番地’小剧场为活动空间的年轻导演团体。在韩国戏剧史上1990年代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不仅是在外形上,更可以在年轻戏剧家的戏剧认识和迸发的热情上看出明显的变化,并具体表现为他们毫不犹豫地行使基于以前的戏剧认识根本就无法想象的奇特行为。随着大学路小剧场迎来的空前盛况,场租也随之上涨,而无法忍受上述情形的几个年轻导演通过共同经营的方式设立了‘惠化洞一番地’。1994年开办首届惠化洞一番地戏剧节以来超过10年的时间,它都在有才华的年轻导演的倡导下开展了积极的演出活动,现在更是成为韩国戏剧的摇篮。这些年轻导演的作品具有共同特征,都是以原创剧目而不是以翻译剧为主,相较于语言,更注重形象、感官表演、肢体语言,以及拆解传统戏剧结构的实验等。原创剧目《我的教室》也具有注重形象,肢体语言等上述特征。在韩国戏剧界金洛亨作为年轻有为的导演一直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 他是竹竹剧团的代表兼‘惠化洞一番地’执行委员。

  《我的教室》

  2001年 12月 ‘惠化洞一番地’小剧场 首演

  2002年 7月 参加第四届 ‘Enfant Terrible’(韩国国立剧场)

  2002年8月 参加第十四届巨昌国际戏剧节

  2002年 11月 参加第六届 全国青少年戏剧节,并获得 国务总理奖(最佳作品奖),最佳演员奖,工作人员奖,优秀表演奖

  2003年 10月,2005年 7,8月 在大学路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