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影视展,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 参展作品

资料:2010影视展作品 《桥隆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8:37
《桥隆飙》剧照

  导演:金姝慧

  主演:邢佳栋 童瑶等

  红色经典抗战传奇电视剧《桥隆飙》由广东电视台、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天津津源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红色经典抗战传奇电视剧《桥隆飙》根据著名作家曲波的同名作品改编,被视为是《林海雪原》的姊妹篇。本剧是“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的献礼剧。该剧以抗日战争初期为背景,生动地塑造了草莽英豪桥隆飙这一“大英雄、大孝子、大情圣、大混蛋”的艺术形象,描述了他率领“飙字军”,从自发的革命斗争到接受党领导的曲折复杂过程,谱写了一曲由鲜血和生命构成的民族英雄的赞歌。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