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将赴八大城市 赵英龙跑酷表演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6:22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主演之一赵英龙

  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公路喜剧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8月28日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大城市抢先上映,9月3日全国公映。届时,该影片主创人员将奔赴北京、成都、上海、南京、杭州、深圳、武汉、广州八大城市进行宣传。该影片汇集了薛之谦、林园、蒋璐霞、网络小胖、邓紫飞、赵英龙等众多“80后”草根明星。其中观众对跑酷达人赵英龙的呼声甚高。

  赵英龙参演了《一种狗的大学时光》被导演卢正雨认可,身兼艺术执导的宁浩也伸出大拇指对他连连赞叹。在影片中赵英龙将的跑酷特技酷似神话一般,首映礼上观众看后大呼过瘾。

  将跑酷特技发扬光大是赵英龙一直以来的梦想,身为国内顶级跑酷FRT团队成员、特技演员、印尼国家队教练,赵英龙一直在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此次出演《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精彩演绎奉献给观众的同时,赵英龙宣传跑酷事业的梦想也得以实现。

  此次全国八大城市行宣传活动更是赵英龙宣传跑酷事业的一个平台,同时他精湛的跑酷特技也将为此次行程添加更多精彩。北京、成都、上海、南京、杭州、深圳、武汉、广州八个城市的观众将有机会看到赵英龙的现场表演,喜欢跑酷的观众还有机会与他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据悉《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全国八城行即将开始,所有准备工作都已就绪,除了赵英龙以外导演卢正雨以及主创人员将悉数现身。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