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7年灿烂荧屏的八大情侣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在人类文明史上,爱情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而情,也总是打动普通观众最有力的武器。因为有了艺人精彩的演绎,2007年的影视荧屏增添了许多绚丽的色彩。

  孙俪、邓超:幸福像花儿一样

  孙俪和邓超这对令人称羡的银色恋人,因《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相恋。自从两人恋情曝光之后,再度携手《甜蜜蜜》,出演“苦恋情人”。这是一段撕心裂肺的爱情故事,是激情与浪漫,是忠贞与坚持,是一见钟情忠贞不渝,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新剧中不但延续了《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分分合合,更加吃足苦头,为爱反目大打出手。只是不知现实生活中的这对情侣,会否《幸福像花儿一样》,天天《甜蜜蜜》?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