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神秘女老板现身 砸钱力挺“花儿”代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5:05
代悦

  圣代为了解除代悦的封杀令,将于今晚六点在长沙弥敦道组织一场心愿会。原本是歌迷自发的活动,却引起了外界的猜疑。猜疑的焦点在于,弥敦道的场地租金至少在十万以上,一个民间活动怎么可能筹集这么多的费用?

  对此,本次“心愿会”活动某负责人解释到:“场地是一富婆圣代资助的。心愿会的消息一出,大家都在为场地而苦恼,有个自称是圣代的女老板在第一时间找到了我们,称场地问题由她负责”。据了解,该女老板还大方地承诺,如果接下来在其他城市继续举办心愿会,有任何需要帮忙的都可以找她。

  巧合的是,在代悦退赛后,据某知情人士透露,也有一位自称是圣代的女老板找到了青海卫视高层,称愿意出资打造代悦。该知情人士说,此女老板对代悦现在的造型尤其不满意,称愿意请知名造型师为其打造造型,也在联系某服装品牌,希望到时能代言并出写真集,还将邀请著名音乐人为其量身制作专辑,要保证代悦是第一个出个人专辑的“花儿”。

  圣代的过于热情让人匪夷所思,但其实也早有先例,据之前媒体报道,李宇春的中产玉米们,每逢春春出专辑,都会团购几千张送给企业员工和亲朋好友们。代悦能遇到愿意砸重金的圣代,加上本身不可抵挡的魅力与青海卫视的平台,看来人气王今后的星途更是不容小觑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