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春日》戒毒所开机 张甫乔戏外主持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3:59
张甫乔在主持《春日》开机仪
张甫乔在主持《春日》开机仪

  禁毒公益电影《春日》日前在广西南宁举行了开机仪式,制片方别有寓意地将开机发布会的地点选在南宁某戒毒所内,剧中主演90后叛逆女生的张甫乔同时也是中华卫视的主持人,被制片方临时“抓去”主持开机仪式,戏里戏外忙个不停。

  《春日》是一部用三个不同年龄的女性与毒品的故事来宣扬禁毒的影片,张甫乔所扮演的是一个90后叛逆少女。少女时代就获得南加州华裔小姐冠军的张甫乔自小就是家中的乖乖女,出演叛逆少女曾一度让她有所犹豫,但是身为美国华美商会最年轻的副会长,做了十几年慈善的她最终决定接下这个彻底颠覆她本人的角色,希望能通过演这个真实的戒毒故事来让更多无知的青少年远离毒品。

  与众多影视剧的开机仪式所不同的是,电影《春日》将开机仪式安排在协助拍摄这部影片的南宁戒毒所内,台下坐着的并非都是记者,更多是在戒毒所内的学习人员。面对这些被毒品不同程度所影响的人,被临时“抓去”主持的张甫乔心中百感交集。“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去和戒毒学员有面对面的交流,我愿意多听听她们的故事和感受,也希望这部影片能真的帮助和感化到很多人。”

  有意思的是,在开机当天,南宁一直阴雨连连,开机发布会定在下午四点,在举行开机议式时,雨居然停了,等到结束后,雨又开始下,让有点小小迷信的张甫乔直觉“天佑慈善人间”,此外,一直在准备《春日》开机的张甫乔听闻菲律宾劫持事件后气愤地表示,“任何生命都应该被尊重,而不是这样被草芥和亵渎。”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