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小女人蔡飞雨PK女强人马艳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31

  日前,在热播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演员蔡飞雨客串出镜饰演剧中的角色小白,其精彩的演出和具有代表性的人物特点成为全剧的亮点。在剧中,蔡飞雨饰演马艳丽前夫的现任未婚妻,是一个小鸟依人,有家万事足的小女人,与个性独立的女强人马艳丽上演对手戏。

  谈到与马艳丽搭戏,蔡飞雨表示非常喜欢马艳丽,不但气质出众,又非常有才华,身为服装设计师的马艳丽非常有品位。可以和她演对手戏,非常开心。蔡飞雨饰演的小女人小白,与剧中所有大女人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温柔可爱,喜欢撒娇,依靠老公生活,把家庭和老公放在第一位,蔡飞雨颠覆性的出演这一角色,大放光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场小女人与大女人的PK赛正式打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