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将杀青 张双利传授教育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27

  近日,由张双利、俞灏明、石小群、谭耀文等众多演员参与主演的青春偶像励志偶像剧《8090向前冲》即将杀青。“文父”张双利在戏里对女儿及女婿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人感动;戏外他也向人传授起自己的教育心得。

  身为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的老牌实力演员张双利由于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父亲”角色,使得他有诸多教育儿女的心得体会。新剧《8090向前冲》中,“文父”张双利由于身份的特殊,对女儿怀着一颗愧疚之心。因此对于女儿虽是默默关心,但这种父爱却是溢于言表。可文父一见到蒋天涯(俞灏明饰)就黑脸,为让女儿得到真正的幸福,剧中张双利与俞灏明也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张双利坦言生活中对自己孩子的教育很严格但不强求:“我从不想改变她,绝不强求她做到什么,但我只对她的学习要求很严格。这样做只是希望她能够好好地做人,快乐的生活。”

  据了解,在拍摄完《8090向前冲》后,张双利还要马不停蹄的赶往云南边境拍摄《中国血》。此部新作全程都将在外景拍摄,这对于老戏骨张双利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