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高徒》增设内部踢馆 诞生首对女生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0:54
方子颖邹容
方子颖邹容

丁少华白若溪
丁少华白若溪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历经跌宕起伏的连番踢馆,本周悬念再度升级。今晚众位高徒再度迎来踢馆高人的强势冲击,此外,还将上演激烈的内部踢馆,班级内部可能重新调整诞生全新搭档。更令人惊叹的是,踢馆者与被踢馆高徒三方演唱时擦出意外火花,黄舒骏突发奇想建议两名女生组队,《名师高徒》第一对女生音乐组合诞生。

  最惊心环节:内部踢馆异常激烈 落单拯救难以取舍

  《名师高徒》自从进入踢馆阶段以来,两个班级即经受连番冲击。一班连连告负班级阵容变动很大,可随着丁少华、李逸朗等实力新人相继加盟,班级实力也是大为增强。二班在强势冲击下力守城池,经过与高手的过招队伍备受历练。但为进一步优化阵容,从本场开始两班同学将不仅面临踢馆者的挑战,节目增设“内部踢馆”环节,两班同学直接对垒产生全新组合。首先,两班老师依然推荐本班组合上台比拼,演唱完毕媒体代表投票决出安全班级,败方由本班名师选出一对组合,两人“化友为敌”通过清唱决定谁离开舞台,胜出方接受台上异性同学的心唱拯救。如果拯救成功即进入权力反转,选择拯救者所在组合之外的任意一对进行三方合唱,“内部踢馆”的挑战者如果继续踢馆成功就将诞生全新组合。

  最惊艳转变:花样男孩变身型男 多变路线不再专属

  邹容刘成吟组合一直是《名师高徒》舞台上公认的最可爱组合,两人清新可爱的风格受众人喜爱。踢馆第三场,实力歌手方子颖前来挑战,当她说出心仪搭档是跟自己风格迥异的邹容,引来所有人的惊叹,两人搭档成功后也试图用蜕变去排除很多人的质疑。今晚一班老师推荐方子颖邹容组合上场迎敌,新组合首度亮相果真没有让观众失望。方子颖表示决心让搭档邹容从外形到曲风上演180度大转变。两人身着火红色系的服装大跳热舞,演绎动感舞曲《火》,邹容带着墨镜舞动的身影让粉丝失声尖叫。面对邹容从花样少男到成熟型男的转变,文雅丝毫不吝惜褒奖之词,“方子颖甚至可以和周童童比热辣,看到邹容的惊艳转变,我不禁开始为何汶航担心,多变的路线已经不再唯何汶航专属。”

  最惊人创意:意外火花分外亮眼 诞生首对女生组合

  本场唯一的踢馆者是实力女歌手丁爽。她从小就酷爱音乐,曾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有着深厚演唱功底的丁爽曾经斩获众多歌唱比赛的奖项,今年发行首张EP专辑《It Girl》,歌曲表达女孩独立自主的人生观和洒脱活力的形象。除了出色的演唱之外,她还有着不俗的创作能力。在最终选择踢馆对象之后,三人进入三方合唱环节。在合唱的过程当中,丁爽与组合中的女生擦出火花让黄舒骏欣喜不已。相对于丁爽与男搭档合唱的平淡,两位女生的和声更加出彩。面对这一情况,名师黄舒骏突发奇想,“我突然觉得两位女生组成音乐搭档也未尝不可,我总感觉她们俩的组合能取得取得很棒的效果,而今年《名师高徒》的出发点就是为产生卓越的音乐搭档。”究竟谁跟丁爽组成《名师高徒》舞台上第一对女生音乐组合,而这位意外离开的男生又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