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功夫熊猫”金宇为爱而舞 达人秀舞台大胆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0:36
金宇
金宇

  8月22日晚,《中国达人秀》节目再次创造了收视率的奇迹,上海本地达到了16.49的惊人记录。在这一期的达人秀中,我们看到了坚持梦想、努力证明自己的90后乐队Candy Wine,也看到了平均年龄50岁还穿着露脐装跳肚皮舞的“时尚七太”。在本期登场的众多达人中,一位体重240斤的“功夫熊猫”的才艺更使让人惊讶不已。

  这位胖胖的小伙子名叫金宇,在上海的一家布丁店工作。录制当天,他穿着一件印有功夫熊猫图案的T恤,配合他的体型,让评委周立波一开始就说看到了真的“功夫熊猫”。别看金宇胖,可当他在舞台上表演街舞的技艺时,动作之灵活让评委和观众们惊叹,金宇在台上左挪右跳,即使是原地空中翻转这样的高难度动作他做来也毫不含糊,不愧于“功夫熊猫”的称号。一曲街舞完毕,高晓松盛赞说:“为我们‘微胖界’争了光”。

  在后台,满头大汗的金宇告诉了记者自己这次来参加《中国达人秀》的原因。原来体形偏胖的他一直没有女朋友,虽然有暗恋的了对象,也不敢直接向她表白,怕遭到拒绝。这次他来到达人秀的舞台,就是想通过这个平台,用精彩的才艺证明自己,借机向她表白。在节目最后,生性腼腆的金宇在镜头面前大胆地喊出“小花,我真的很爱你”,据金宇说,“小花”是他给暗恋对象起的代号,如果自己在达人秀中能够走得更远,他就会将全名说出来,大胆向心爱的人表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