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冯德伦情侣装日本相会 徐若瑄:只是巧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6日10:16

  这个月,冯德伦与徐若瑄这对绯闻情侣被拍到两次秘密约会,一次是月初冯德伦生日,徐若瑄专程飞至香港为男友庆生;第二次是上周六,两人以一身白衣灰裤白球鞋的情侣装扮在东京露面,男方看见意外出现的相机镜头怒火大盛,只称“没话说”,随后扭头就离开现场;女方则一脸尴尬式甜笑,大方回应称只是巧遇,顺便吃饭而已。问及何时公开关系,徐若瑄表示:“真的要认识他的为人,需要时间和空间才可以回答。” (联合)

  八一八

  多次被撞破

  ●2008年,两人在冯德伦香港寓所前亲密互动。

  ●去年12月,冯德伦执导的电影《跳出去》在台北举行首映会,徐若瑄出席。

  ●今年8月初,冯德伦在香港过生日,徐若瑄飞往香港。冯德伦前往接机,徐若瑄躲在车的后排以外套套头。之后两人在冯德伦寓所内连日足不出户。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