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谭晶出演3D歌舞剧 登国家大剧院秀舞技(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昊
2010年08月26日08:25
  晨报讯 前晚,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打造的、根据西部歌王王洛宾传奇故事改编的3D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国家大剧院上演。青年女歌唱家谭晶出演女一号,继2005年音乐剧《狂雪》、2009年民族歌剧《木兰诗篇》之后,谭晶首次挑战歌舞剧表演,直呼过瘾。

  在这部歌舞剧中,谭晶同时饰演了王洛宾的妻子玉珊和藏族哑女卓玛两个个性、造型、唱腔反差很大的角色,一人分饰两角。谭晶表示:“切换两种唱腔确实有难度,但舞蹈对我的考验更大。”前晚谭晶跳起了曼妙的民族舞,丝毫不逊于专业的舞蹈演员,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谭晶则笑着坦言:“实不相瞒,这是我的短板,为了演出效果,特别找过专业老师辅导!”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