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泡沫之夏,《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黄晓明再度缺席新剧宣传 何润东强调团结很重要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6日07:59

  由何润东首当制片人的偶像剧《泡沫之夏》即将于8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昨天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何润东与女主角徐熙媛(大S)都盛装出席。针对另外一名男主角黄晓明再度缺席新剧宣传,何润东强调团结很重要,还很谦虚说自己经验不足。

  昨日是《泡沫之夏》的媒体见面会。两位主演夏沫(大S饰演)和欧辰(何润东饰演)齐齐亮丽登场,但这却是一场“三缺一”的演出,洛熙(黄晓明饰演)因为在外地拍广告只能以VCR的形式出现。

  自从《泡沫之夏》去年杀青以后,黄晓明除了湖南卫视节目录制出席以外,其他的宣传统统缺席。之前就盛传黄晓明因为不满洛熙的角色而与何润东结下梁子,所以缺席发布会。黄晓明一度在微博上抱怨,洛熙的角色不及欧辰的支持率高,还后悔自己应该演欧辰,言下之意将矛头对准制片人何润东。

  对于不和的传闻,何润东说:“梦想实现前我们需要团结。”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