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2010秋季日剧前瞻:正剧上台 主人公都有大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8月25日17:30

  星期六:机器人女友和御宅男的爱情

  要推荐的有讲述人与机器人的爱情故事《Q10》,以及松雪泰子的新剧《心之线》

  1:日本台土9《Q10》

《Q10》佐藤健
《Q10》佐藤健

《Q10》前田敦子
《Q10》前田敦子

  演员:佐藤健 、前田敦子、莲佛美沙子、贺来贤人、池松壮亮、柄本时生、田中裕二、小野武彦、药师丸博子等

  这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唯一不简单的是女主角是机器人。主人公深井平太是一个没有梦想,生活平平淡淡,甚至还有些胆小的少年,在高中的最后一个夏天,他爱上了一位转校生,但没想到她竟然是代号Q10的机器人。剧中除了这对恋人,还有只爱二次元美女的御宅男,有古怪的优等生,有孤独贫穷的学生,有红发乐队少女,还有忙于结婚活动的班主任,以及不按时交学费的父母,这些形形色色的人就组成了这样一部讲述爱、友情与生存方式的充满泪水与欢笑的日剧。

  饰演男主角佐藤健是第一次主演日剧,而且还是黄金时段播出的作品,而饰演Q10的前田敦子是日本当红偶像组合AKB48的成员,这也是她第一次主演日剧作品,在某种意义上说他们都是新人,或许新人的新鲜感会更加吸引观众。另外该剧编剧木皿泉曾创作过《野猪大改造》等青春偶像剧,这一次的剧本应该也会有它的独到之处。

  2:NHK电视台土9《心之线》

《心之线》松雪泰子
《心之线》松雪泰子

  演员:松雪泰子、神木隆之介、谷村美月、染谷将太、石桥莲司等

  女星松雪泰子今年主演的日剧《母亲》感动了无数观众,她对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小女孩展现出的惊人母爱让人动容,这次她主演的NHK特别剧《心之线》她要给一个叛逆期男生做母亲,十分令人期待。剧中松雪泰子饰演耳聋的母亲玲子,她的儿子明人因为母亲过度期待十分烦恼,该剧通过他们之间的矛盾关系展现了纯粹、深厚又激烈的亲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