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上户彩主演NHK日剧发布会 憧憬结婚嫁做人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18日09:25
上户彩
上户彩

上户彩
上户彩

  搜狐娱乐讯 由上户彩和内野圣阳主演的NHK日剧《爱上10年后的你》(8月31日开播),17日在东京涉谷的NHK电视台内举行了记者发布会。

  在连续恋爱失败的女主角面前,一名男子突然出现,他自称自己是她10年后的丈夫,特意穿越时空来见女主角。该剧讲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奇妙爱情故事。

  扮演上户彩丈夫的内野圣阳,曾经在04年上户彩主演朝日日剧《网球甜心》中,扮演过魔鬼教练。这次两人以恋人身份合作,上户彩说:“我很自然的就将感情投入进去了。毕竟我已经24岁了。”已经到了适婚年龄的上户彩一脸憧憬的说:“我很想结婚呢。如果我成为人妻了的话,一定会努力让自己在丈夫面前更有女人味。”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