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2010秋季日剧前瞻:正剧上台 主人公都有大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8月25日17:30

  星期五:悬疑,推理,神秘事件发生日

  推荐的有女星户田惠梨香的新作《继续2》,以及志田未来、佐佐木藏之介主演的《秘密~TOP SECRET》。

  1:TBS台金10《继续2 SPEC~警视厅公安部 公安第五课未详事件特别对策系事件簿》

《继续2》
《继续2》

  演员:户田惠梨香、加濑亮、福田沙纪、城田优、神木隆之介、椎名桔平、龙雷太等

  该剧是TBS电视台1999年播出的《继续》的续集,是一部与超能力有关的推理剧。“SPEC”的意思就是与常人不同而且不为人知的特殊能力,比如感觉灵敏超乎常人,或者运动能力超强等,但有些人可能就会把它运用到做坏事上,夺取他人生命和财产,甚至妄图掌控政权,剧中户田惠梨香和加濑亮饰演的就是专门对付这些拥有“SPEC”的罪犯的年轻刑警。现在推理剧比较能保证收视率,因此加入点其他元素会更引人瞩目,另外户田惠梨香为这部剧一反常态,变成了邋里邋遢的女孩,就连化妆都非常简单,而且该剧导演是执导过《圈套》等人气作品的堤幸彦,导演和主演的名字应该足以保证一定收视率。

  2:朝日台金11《秘密~TOP SECRET》

《秘密~TOP SECRET》志田未来
《秘密~TOP SECRET》志田未来

  演员:志田未来、佐佐木藏之介等

  目前这部剧还没有公开太多内容,现在日本网友对该剧意见分为两派,一派认为这部剧要改编著名漫画家清水玲子的人气作品《秘密》,一派认为这部剧改编自东野圭吾的作品,无论改编其中任何一部,该剧都会很受关注。

  1999年清水玲子在白泉社《月刊MELODY 3月号》以试读作品性质刊登了漫画《秘密 -Top Secret- 1999》,2001年更换了作品主人公后以《秘密 -Top Secret- 》为名正式开始连载。

  故事发生在西历2060年后,围绕一个脱离现实存在的机关“科学警察研究所 法医第九研究室”(通称“第九”)展开。“第九”从事的“MRI捜査”,是在人死后10小时内将其脑部单独取出并给予电流刺激,从而使通常只有5~10%工作状态的脑部呈现120%的活动状态。死者生前所见到的情景(无声)便可以通过MRI扫描再现,进而成为搜查的依据。进行这项工作以死者脑部未受到损伤为前提,此外,在脑120%活动状态下,平时可能存在的那种模糊不清的记忆将不复存在。死者生前看到的情景和呈现给捜査员们的图像不存在任何误差,即便是幽灵之类的幻觉,只要死者生前切实的“看”到便会一并再现。从死者去世时算起,最大可追述到5年前记忆影像,此外由于是无声的影像,搜查中便需要用到读唇术。因为可以窥视人脑,所以第九的各个工作人员即使是对同僚也必须履行保密义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