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公主嫁到》 > 主演介绍

《公主嫁到》主演介绍:陈敏之 饰 永河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7:19

  陈敏之 饰 永河公主

  性别:女

  性格

  骄纵,刁蛮恶毒,毫不留情,爱比较,妒忌心重。

  背景

  严苛蛮横,经常无理取闹,又强逼大驸马在人前与她扮恩爱。及后,金多禄有见大驸马被永河逼得体无完肤,决定仗义出头,闹上金銮大殿直谏太宗,责斥一众公主骄横跋扈,有失国体!自此,大驸马有反抗永河之心,永河归究于多禄,当然更加不满昭阳。

  遭遇

  身为长孙皇后所出的永河,对亲母只是寻常百姓的昭阳份外看不起,偏偏昭阳最得太宗宠爱,令永河对昭阳更加妒忌!永河为加害昭阳,竟然施毒计,安排妓女勾引驸马多禄,诬陷多禄寻花问柳,而昭阳因妒成恨,杀害妓女!幸天网恢恢,永河奸计败露,妓女指证永河,太宗大怒,将永河贬为庶民!

  永河被逼脱下绫罗绸缎,摘下珠钗翠环,大受刺激之下,顿变失心疯……

  崔太妃伤心欲绝,陪伴永河到寺院忏悔静修……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