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我的美丽人生》收视全国第一 励志剧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46
《我的美丽人生》海报
《我的美丽人生》海报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媳妇美好时代》的姊妹篇《我的美丽人生》,播出以来引起很大反响。开播一周以来,更是迅速登上全国收视率总排名的第一,比前一部播出的剧高出一倍多。

  剧中诸如保姆、房子、物价、外地务工、80后、凤凰男等社会话题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讨论。而剧中的主人公——小保姆王小早(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服装设计师金波(黄海波 饰),从农村来到大城市,机缘巧合下二人越走越近,共同追梦的奋斗历程,让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很多网友都在自己的“围脖”热议该剧。

  有网友说,贫嘴夫妻收视必然会输给励志的美丽人生。

  网友“听雨之观”说:“《我的美丽人生》看着不错,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励志剧了。”网友“我叫卫”说:“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挺好看,很温馨,看到农村的人们在城市奋斗,很感动……”

  “讲不来为什么,看《我的美丽人生》心里感觉特别踏实。喜欢小早的淳朴、可爱。金波的老实憨厚,还穿得挺潮的诶,神奇了。还有还有,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平凡美好、充满善意”(Dandan0863)

  “寻找下弦月”说:“有个姑娘叫王小早,如果你有遇见她,替我向她说声:你很棒!嘎嘎,中央台放的《我的美丽人生》还挺好看的,顶一下!”

  而“兔狗狗”则认为:“《我的美丽人生》里面那个乐观开朗、淳朴善良的可爱姑娘,对生活充满热情和希望,敢爱敢恨,敢闯敢干,小人物的励志故事不再局限于忍辱负重,任劳任怨。人性中的美好从来不会因为他的出身、背景、财富、地位的差别而泯灭。不管多少人不再相信,总之我信。”

  很多网友也因为该剧,对自己的生活、亲人、还有随着人的年龄增长似乎会渐渐被淡忘的“梦想”,都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感悟。

  “金波说:我参加服装大赛失败了83次,小早安慰他说:83次算什么?我失败了183次。 我知道为什么老妈很喜欢王小早的。呵呵~~”(邓诗竹)

  “前两天看《我的美丽人生》上王小早慷慨激昂的说着自己想开家政公司的理想,突然感触到每个人都有拥有有理想的权利,应该大声说出自己的理想,即使那对于别人来说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于我们自身来说是激励我们前进的精神食粮,面对我们的明天,我们的人生”

  更多的网友评价《我的美丽人生》很有现实意义!表示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努力,过好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面对观众的好评不断,该剧出品方华录百纳的宣传总监张然表示:“在制作《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这类话题性电视剧的时候,就是希望能反应现在社会中的一些现象,能为小人物说话,能够通过底层小人物的心酸和奋斗,让人流泪的同时,还能给人美好和温暖。而观众喜欢,能够看完有所触动和共鸣,我们也就感到很欣慰了。我们接下来即将上星的《黎明之前》以及马上要开拍的《永不消失的番号》,虽然和《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不同类型,希望也同样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和认可。”

  根据索福瑞调查数据显示,《我的美丽人生》比之前播出的《洪湖赤卫队》、《江姐》收视高出了一倍多,而这部关注小人物的轻松、励志、在开播前就被央视定为改革后首推大戏,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成为央视的“收视法宝”,在拉高了收视了同时,也为接下来要播出的剧目打下了好的收视基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