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励志剧《陪你到世界的尽头》收视夺冠

  本报讯 由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提供的2008年广州地区各频道收视成绩近日公布。根据收视成绩显示,2008年励志剧成了绝对的收视之王,排名前三的《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大珍珠》《笑着活下去》都是励志题材。《龙游天下》、《射雕英雄传》、《浣花洗剑录》、《少林寺传奇》《精武陈真》等武侠剧收视表现仅次于励志剧。

  从排行榜可以看出,广州电视剧观众近年来更趋理性,明星大腕已经不是电视剧是否卖座的主要因素了。例如今年排名前三的《陪你的世界的尽头》、《大珍珠》和《笑着活下去》,主演几乎都是二三线演员。冠军剧的主演陈婷甚至是名不见经传的“没女”,没身材、没相貌,她将剧中的身材结实、相貌朴实、性格坚强的“卖菜女”晓阳的角色塑造得跟真实生活很贴近,不仅吸引了许绍洋饰演的富家公子星磊,也吸引了电视观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