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演活完美奸商脸 张光北大呼委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33
《经纬天地》剧照--张光北
《经纬天地》剧照--张光北

  由黄健中执导、贾一平、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光北联袂主演的商帮年代戏《经纬天地》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以上世纪初辛亥革命至抗战前夕为大背景,讲述了中原特色的柞蚕丝质发源地河南南阳发生的一个传奇商战故事。继在《亮剑》中成功饰演“反面人物”楚云飞后,张光北此次出演以“诈道”为理念行商的奸商形象,精湛的演技将一个坑害百姓、不择手段打压对手同行的奸商嘴脸演绎得淋漓尽致,大受网友好评。对此,张光北大呼委屈,其实自己并不险恶。

  剧中,贾一平饰演的尚达志和张光北饰演的楚陶朱以坚持不同的行商理念而展开了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楚陶朱为了打压丝绸业的同行,尤其为了撂倒对手尚达志,使出了不少卑劣的手段,造假仿冒、囤积居奇等奸商行为无所不用其极,甚至雇人绑架尚达志的独子,以此要挟尚达志让利屈服。演了不少“坏人”形象的张光北凭借精湛的演技,将楚陶朱的奸商嘴脸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恨得牙痒痒。不少观众受剧中人物影响,直接在网上发帖讨伐张光北。对此,张光北大呼冤枉,他说:“其实楚陶朱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反派人物,他是一个商场上的奸雄,在商场上,他精明强干、阴险狡诈,甚至有些卑劣。但是他也有大气、令人肃然的一面。”对于观众的反映,张光北哈哈大笑,显得很坦然:“其实这不是观众对我有意见,而是对我演技的肯定。不过,希望看过这部剧以后,我们周围的奸商能够少一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