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江姐》重庆卫视热播 赵滨演技再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32
赵滨饰演大叛徒“乌贼”王秉仁
赵滨饰演大叛徒“乌贼”王秉仁

  红色经典电视剧《江姐》在央视一套黄金档落下帷幕后,又在重庆卫视热播,此次,实力小生赵滨饰演的复杂角色王秉仁,再次成为抓人眼球的焦点,演技再度受到认可。

  之前在央视一套播出时,赵滨饰演的“乌贼”王秉仁就引起热议,他本为一位地下共产党员,是与江姐共事的同事,袍哥(黑社会)出身,在工作中,因为急功近利,个人英雄主义等个人因素,始终没有被委以重任,最后被国民党利用,成为叛徒,并隐藏在幕后成为秘密杀手,亲手杀害了许多共产党员和国民党人士,令当时的重庆地下党和国民党大伤脑筋,并给当时的共产党带来了重大的损失,最后又为保护江姐死于国民党的枪下,赵滨饰演的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十分出挑,此次在重庆卫视,又再次“兴风作浪”,再掀悬疑。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