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美丽人生》引发热议 汪俊堪称导演多面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25
汪俊导演
汪俊导演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黄海波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的美丽人生》眼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收视一路走高,达到了7.2个百分点,引发观众热议。从《四世同堂》到《最后的99天》再到《苍穹之昴》,汪俊执导的电视剧类型不一,均获巨大成功,堪称导演多面手。

  《我的美丽人生》是著名编剧王丽萍继《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的又一力作,主要讲述农村姑娘王小早来到上海打拼,从懵懂的小保姆开始做起,终于获得成功。著名导演汪俊执导了这个现代灰姑娘故事,为其增添了很多现代时尚元素,“外来务工人员”、“保姆”、“创业”、“梦想”等社会话题引发了观众热议。

  据悉,《我的美丽人生》也算得上是汪俊导演的转型之作,这是他首次执导都市小人物题材的电视剧。如今收视率节节攀升,引发社会热议,也进一步证明了汪俊在导演艺术上的超高造诣。翻开汪俊的履历,会发现他执导的作品大都是叫好又叫座的热播剧。不管是青春偶像剧《阳光下花儿一样绽放》、名著史诗剧《四世同堂》、谍战剧《最后的99天》,还是宫廷历史剧《苍穹之昴》、都市轻喜剧《我的美丽人生》,汪俊导演都能游刃有余,随时根据剧本要求转换自己的导演风格,打造出故事好看、表演精彩的上品电视剧,堪称导演多面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