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袁莉《婚保》演技升级 收视女王名符其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9:56
袁莉展露小女人风情
袁莉展露小女人风情

  近期电视荧屏大刮《婚姻保卫战》的收视热潮,自8月16日五大卫视开播以来,其收视率不断攀高,18日晚浙江卫视以1.105%的收视率上升至卫视排名首位,北京卫视在8月22日飙升至1.03%,位居次席。在这部探讨都市男女情感的话题剧里,性感而又极具个性的女星袁莉,完美地演绎了大女人兰心一角,凭借其出色不凡的实力演技,在片中可谓是大放异彩。

  袁莉,作为一位一直活跃在荧屏之上的女明星,对于广大观众而言,她所塑造的人物形象可以称得上耳熟能详,无论是第一次与赵宝刚导演合作的《永不瞑目》中的欧阳兰兰,还是《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她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够带给人们以不同的惊喜。这一次在《婚姻保卫战》,袁莉与一贯书生气十足的黄磊做起了夫妻,这一对欢喜冤家,是当代婚姻中颠覆传统的典型代表,“女主外、男主内”的家庭模式带给人新鲜感的同时,更在广大观众心中激起阵阵涟漪,引发关于婚姻经营心得的大讨论。

  博纳经纪签约艺人袁莉饰演的大女人兰心,在家里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和掌控权,经济大权更是她一手独揽,这个强势的女主角在袁莉丝丝入扣的表演之下,既有霸道的一面但又不失可爱的一面,洋洋得意的时候仿若女皇,失意落寞的时候又让人心生怜惜,她与黄磊举手投足间的默契,以及将戏剧化与生活化融合在一起的表演,着实为该剧加分不少,在观众眼里,这个镜头前千变万变的袁莉,其演技越发的炉火纯青。

  通过三对夫妻的家庭生活来诠释当代人婚姻状况的《婚姻保卫战》,它的热播也再次证明了作为收视女王的袁莉名符其实,彰显出她不俗的表演功力与强大实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