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代悦退赛接演东方卫视新戏 花儿朵朵定赔款合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08月25日09:20

  本报讯 上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最有人气的选手代悦宣布退赛。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青海卫视得连夜使出杀手锏,与现在的四强选手签新合约,“如果再私自退赛,就赔款1000万”。记者还了解到,虽然代悦止步五强,但是有可能加盟东方卫视的新戏。

  虽然人气选手代悦选择“自杀”的方式结束自己的比赛,在外人看来似乎是自毁前程。记者却了解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SMG东方卫视一直与芒果台不咬弦,代悦却成为两台的友好纽带。

  记者得知她今日已经飞赴上海,密会SMG高层,参与东方卫视今年巨资投拍的大戏《弦动我心》的试镜。如果不出意外,有代悦加盟的这部青春歌舞剧将在9月底开拍,其他花儿朵朵选手也有可能参演其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